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娱乐地产 > 正文

好房不怕比 客户说了算

——万盛·南加州2015暖冬行动全面升级

许昌家梦  2015-12-11 15:35

随着2015年场大雪来临,十年一遇的寒冬让美丽的许昌变得萧瑟冰冷。12月3日,万盛置业对外宣布,为感谢许昌人民对于万盛·南加州项目的支持与厚爱,2015万盛暖冬行动全面升级,1000瓶蓝月亮洗衣液、1000瓶索芙特沐浴露、20000支中华牙膏、30000支品牌护手霜,面向全城免费发放,同时对外招募志愿者,为全市环卫工人送暖心早餐与护手霜,在风雪严寒中为许昌父老乡亲送上温暖与祝福。

许昌万盛置业此项举措一经公开,立即引发许昌楼市的巨大震动,受到各级主管部门与社会各界朋友的热烈关注,成为2015年岁末许昌楼市的巨大亮点与舆论焦点。

感恩许昌父老 万盛暖冬行动全面升级

自今年11月1日起,万盛置业推出了2015暖冬行动,2万支中华牙膏、3万支品牌护手霜,面向全市人民免费派送,历经一个月时间,赢得了社会各界城乡居民的广泛赞誉。

基于许昌父老乡亲的热烈支持与各级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经万盛置业董事会研究决定,自2015年12月4日起,万盛暖冬行动全面升级,推出以下四重大型暖心活动:

1)1000瓶蓝月亮洗衣液、1000瓶索芙特沐浴露,面向全市范围购房者免费派送,凭任何楼盘的宣传页,均可到万盛·南加州五星级体验中心,免费领取蓝月亮洗衣液(或索芙特沐浴露)1瓶;让购房者得到实惠、感受到温暖,在多方比较中买到满意的好房子。

2)20000支中华牙膏、30000支品牌护手霜,面向全城免费发放,客户可以在万盛·南加州五星级体验中心免费领取;同时,万盛暖冬小分队也将奔赴城区及各大县乡镇,在主要行政事业单位门口、厂矿企业门口、商超写字楼广场上,免费派发,让许昌父老乡亲都能感受到来自许昌万盛置业的温暖。

3)面向社会招募志愿者,推出环卫工人暖心免费早餐活动,自12月4日起,每天早上7:00-8:00,许昌所有环卫工人均到万盛·南加州五星级体验中心广场上,免费领取暖心早餐1份(小米粥/包子),表达我们对辛勤的环卫工人的敬意。

4)在2015年12月4日-12月31日期间,万盛·南加州二批VIP入会的尊贵客户,均可在正常优惠的基础上,再赠送价值1000元房款代金券。

此次万盛·南加州暖冬行动的全面升级,充分彰显了万盛置业的强大实力与非凡气魄,对于社会的感恩之心与对于客户的负责态度,受到了许昌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八大豪宅配套  主城区首座高端居住公园

万盛·南加州项目,由浙商领袖企业、河南省重点招商引资企业——许昌万盛置业鼎力投资建设,位于许昌主城核心区、许由路与许繁路交叉口,总建筑面积近20万平米,规划有稀缺电梯洋房、经典小高层、全景高层及沿街精品底商等多元业态,斥千万元巨资打造加州风情立体园林,成为许昌主城区首座高端公园住区。

全面采用国内排名前三的步阳品牌防盗门、高端断桥铝中空玻璃窗,国家知名品牌电梯,许昌引进公共区域无线WIFI覆盖、智能灭蚊系统、智能一卡通(三方通话)系统,首创非毛坯双入户大堂、酒店式入户雨廊等建材配套标准。

这些高端建材配套,成为众多客户与业界热议的焦点,许昌诸多房地产业界同行表示,“万盛·南加州作为主城区高端公园住区,一举改变了主城区没有高端品质楼盘的历史”。

好房子不怕比  只有客户具有评判权

许昌万盛置业致力于从客户需求出发,深度融合本地的居住习惯,充分挖掘产品价值,实现客户利益大化,倾力打造适合许昌人民、物超所值的佳居住空间。

原创魔变户型设计,360度全面采光,杜绝任何空间浪费;独立阳台再送大露台,高赠送17㎡,真正实现了两房变三房、三房变四房,得房率高达85%-100%,达到甚至超过多层洋房标准;11月7日万盛·南加州奢装样板间开放后,上千组新老客户先后莅临参观,一致赞誉为“至高性价比、许昌户型王”。

截止日前,一期项目1#2#3#楼主体已建设至地上1-2层,预计12月15日-20日建至地上4层、具备办理预售条件;4#5#6#7#8#9#基础钢筋绑扎中,元旦前后全部出地面。

好房子不怕比,唯有客户才具有评判权!万盛·南加州,时刻都在接受市场的检验,并以非凡的气度和开放的胸襟,接纳市场出现的各种声音,无惧任何挑剔眼光与反复对比,一切只用雄厚实力与高端品质来说话,让客户真正成为上帝与裁判。

售楼热线:400-890-0000转80917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