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娱乐地产 > 正文

倦鸟归巢 落叶归根——房天下2016返乡置业

许昌家梦  2015-12-11 15:53

在外漂泊,无论身在何处、无论多久,家是永远的港湾。家在许昌,终的归属地还是许昌。又是一年返乡置业季,2016年返乡置业您准备好了吗?

2016年返乡大潮即将来临,对于在外务工人员,回家返乡置业必不可少,要问许昌哪家楼盘可靠,许昌房天下给您来解答!

许昌房天下,专家,专属看房顾问,许昌楼盘详情只有您想不到的,没有它不知道的。

房天下(FANG.COM)是全球大的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一直引领新房、二手房、租房、家居、房地产研究等领域的互联网创新,在PC及移动领域均处于领先的地位。

许昌房天下成功举办了10月、11月、12月看房团,总成交量达40组。取得这样的成绩,也证明了房天下的实力,更证明了广大网友对房天下的信任以及各大房产商对房天下的重视!

房天下大型返乡置业活动,与许昌市各大热售楼盘强强联合,走优惠价格、提供优质房源,助广大漂泊在外的游子有个稳定的家!

房天下大型返乡置业季定于2016年12月开始,活动期间,凡参加房天下2016年返乡置业活动者,凭借火车票购房可享受特别购房优惠哦!

房天下大型返乡置业活动已经开启,返乡人员如有置业意向,快快拨打电话报名吧!

报名电话:0374-313822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