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90后美女白领教你一招搞定暴走中的妈妈

许昌家梦  2016-05-20 09:34

小美因为工作生活选择定居杭州,每年回家的机会只有很少的几次。春节回家时,父母虽然没有直接表露心意,但小美能感受到父母需要陪伴,总想让她在家多呆几天。过段时间小美要去故乡北京出差,在这样一个家庭团聚的时刻,小美要送一份礼物给身在北京的母亲。想想外婆住在郊区,觉得买台车应该合适,方便母亲去探望外婆。

下了决定之后小美每天下班后都会穿梭在各类汽车品牌的4S店中,小美的预算在10万元以下,由于预算有限,所以选了好久也没有选到中意的车型。喜欢的车型超过了预算,在预算以内的没有中意的车型。百般为难中,想问问母亲的建议,毕竟车是妈妈开的。

一阵情感交流后小美对母亲说出了自己的想法,一向节约的母亲怕闺女花钱,说什么也不要小美买,在小美的再三要求下,母亲拗不过,于是决定:“买辆二手车吧,实用好。”

挂了电话之后小美就出门去了一家上了规模的二手车交易市场,到达交易市场的时候,已经是下午3点多;二手车交易市场人还是很多,热情的销售主管接待了小美,小美将预算和需求说出来之后,销售主管说确实有几辆车满足小美的需要,可以去看看。另外,公司今天下午刚好到了一辆起亚K3,主管问小美要不要一起看看?

可能是命中注定的遇见吧,小美转了整个车市展区之后,将所有考虑的车都对比了一遍,心中下了个决定。此时,距离6点下班已经很近了,整个展区也剩不到5个客户。来到这台K3面前,小美一眼就相中了这台车的外观造型,流线的车身和优雅的日间行车灯打动了她,内饰也很漂亮,而且这里入驻了专业的第三方质保机构,解决了买车的后顾之忧;这无疑更增加了小美的购买信心,当晚就付了定金,成为当天后一位付款客户。

第二天,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没有出车市大门就办好了一切手续,不到12点就结束了,小美就跟做梦似的,真没想到这么快!由于没有购置税等其它费用,玻璃膜也贴好了,经师傅检测也还不需要做保养,洗了车后小美就拿到了钥匙。

转眼间就到了出发的日子,一大早小美就开着这台爱的礼物飞奔在回家的途中,一路几百公里,到家已经是下午5点了。车的表现非常出色,方向盘开始很轻,上了一定速度就表现得沉稳多了,开起来也非常省油。到家时父母已经在小区门口迎接小美,母亲对于车的性能和崭新程度赞不绝口,重要只花了差不多新车2/3的价格,而且还相当靠谱。

从我们呱呱坠地到我们成人,父母无时无刻不在想着我们,现在我们长大了,要学着去照顾他们,不要嫌他们啰嗦;小的时候妈妈教我们走路、教我们骑车;今天,我要教妈妈开车;所以,无论你有多忙都要记得多回家陪陪父母,趁一切还来得及的时候,别让爱等太久!

万盛南加州售楼热线:400-890-0000转809172

标签:妈妈白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