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公园壹号为联合国维和牺牲的两名烈士送行,许昌市七一路等主要路段戒严!

许昌家梦  2016-07-20 15:04

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当地时间7月10日,南苏丹朱巴市区交火持续,中国维和步兵营执勤分队遭袭。炮弹击中步战车,在内部爆炸。下士李磊头部胸部重伤,抢救无效牺牲。当地7月11日9点24分,遇袭事件中受伤的四级军士长杨树朋抢救无效牺牲;两人均是来自驻许昌某部队的军官。

[Description]

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我们许昌部队参与联合国维和牺牲的两名烈士的遗体,将于今天运送回许昌。联合国,中央,河南省等各级领导及电视台新闻媒体记者共计8000多人,届时将共同赴许参加烈士的遗体告别和后续家人安抚工作!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HITE-SPACE: normal;LETTER-SPACING: normal;COLOR: rgb(62,62,62);FONT-SIZE: 14px;WORD-SPACING: 0px;PADD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七一路,健康路,八一路,东区市政府,西边殡仪馆等全部戒严!请大家尽量不要开车出行!路上如遇烈士灵柩,请主动致敬默哀! 向伟大的军嫂致敬!

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杨树朋曾经写过这样一段话:“我在杨根思连当了十多年的炮手,把我的青春年华都献给了这里,将来有一天我退伍了,我也要把我的儿子送到部队当炮手。”神炮手杨树朋走了,但是他留给我们的杨根思连“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HITE-SPACE: normal;LETTER-SPACING: normal;COLOR: rgb(62,62,62);FONT-SIZE: 14px;WORD-SPACING: 0px;PADD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三不相信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誓言,却一字一句牢牢地印刻在大家的脑海中。

undefined

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不相信有完成不了的任务,不相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不相信有战胜不了的敌人。”让我们把“三不相信”带到自己的工作中,发扬神炮手杨树朋精神。
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HITE-SPACE: normal;LETTER-SPACING: normal;COLOR: rgb(62,62,62);WORD-SPACING: 0px;PADD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HITE-SPACE: normal;LETTER-SPACING: normal;COLOR: rgb(62,62,62);FONT-SIZE: 14px;WORD-SPACING: 0px;PADD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英雄走好,为英雄点赞。

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HITE-SPACE: pre-wrap;LETTER-SPACING: normal;COLOR: rgb(62,62,62);CLEAR: both;WORD-SPACING: 0px;PADD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OLOR: rgb(12,137,24);FONT-SIZE: 14px;PADDING-: 0px">3800亩鹿鸣湖公园咫尺之遥
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ADDING-: 0px"/>

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HITE-SPACE: pre-wrap;LETTER-SPACING: normal;COLOR: rgb(62,62,62);CLEAR: both;WORD-SPACING: 0px;PADD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OLOR: rgb(12,137,24);FONT-SIZE: 14px;PADDING-: 0px">奢享湖畔惬意人生

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HITE-SPACE: pre-wrap;LETTER-SPACING: normal;COLOR: rgb(62,62,62);CLEAR: both;WORD-SPACING: 0px;PADD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OLOR: rgb(12,137,24);FONT-SIZE: 14px;PADDING-: 0px">好房有限,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OLOR: rgb(12,137,24);FONT-SIZE: 14px;PADDING-: 0px">尽早锁定

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HITE-SPACE: pre-wrap;LETTER-SPACING: normal;COLOR: rgb(62,62,62);CLEAR: both;WORD-SPACING: 0px;PADD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OLOR: rgb(12,137,24);FONT-SIZE: 14px;PADDING-: 0px">做公园里的生活家

售楼热线:400-890-0000转810598

undefined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