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恒大品质再获市场热捧 恒大翡翠华庭热销7亿

——恒大翡翠华庭开盘盛典!

房天下许昌站  作者:大白君  2016-07-31 18:54

[摘要] 2016年7月31日,许昌恒大翡翠华庭开盘盛典在万众期待中如期举行!现场人气爆棚,3小时劲销7个亿,销售与口碑双丰收,实力演绎千亿恒大的品牌魅力,刷新许昌楼市风向标!

    2016731日,许昌恒大翡翠华庭开盘盛典在万众期待中如期举行!现场人气爆棚,3劲销7个亿,销售与口碑双丰收,实力演绎千亿恒大的品牌魅力,刷新许昌楼市风向标!

开盘价格低”始终是恒大秉承的理念,730日和731日,两日期间恒大多地连开数盘,现场均现火爆抢购,无论是许昌恒大翡翠华庭和兰州恒大翡翠华庭,还是长春恒大•净月公馆,到客量都远超推货量,销控板翻红不断,开盘销售额更是快速攀升。

     

    730日,位于上海北岸的明星项目“恒大海上威尼斯”三期开盘,首日销售额达28.3亿,销售套数逾4000套,再次创下长三角楼市的销售奇迹。731日,兰州恒大翡翠华庭、许昌恒大翡翠华庭正式开盘,当天分别实现销售额8亿元和7亿元。同日开盘的高端项目长春恒大净月公馆,2销售额突破2.8亿,引爆净月高端楼市的销售热潮。

   市场监控数据显示,恒大各地楼盘近期纷纷热销。恒大多地楼盘开盘即售罄,三线城市项目销售破10亿比比皆是,创造了多项楼市纪录。

业内人士认为,恒大产品定位刚需,高品质、高性价比是其项目开盘保持热销的重要原因。恒大产品定位于满足首次置业者和自住的普通老百姓的刚性需求

     恒大是全部非毛坯交楼的企业,与国内知名品牌家居企业建立合作联盟,恒大通过制定苛刻的6000条工艺标准,保证工程质量过硬。据了解,恒大项目的施工单位必须至少为前十强单位,且通过严格的监控和过程验收机制,保证精品品质。

   恒大项目按豪宅标准为普通住宅项目设计园林环境,现已形成以湖景为核心的十大园林主题。此外恒大充分利用地形、地势以及当地自然资源,将社区园林打造成健康的生态系统。

   恒大一直秉承“配套先行”的开发理念,实行项目首期住宅与整体配套同期交付使用,首期配套就包括运动及健身会所、恒大影城、超市、银行等,并优先考虑商住分离,提高商业价值和住宅品质。

   恒大物业管理标准不断升级。2015年更联手腾讯,共同打造发展互联网社区服务,并在物业服务、邻里社交、生活服务等方面推出强大的一站式社区O2O平台。

据了解,恒大2015416日,率先在行业内实施无理由退房,实施一年来,销售额、销售面积等市场关键数据均实现了大幅增长,远高于同行。业内普遍认为,产品的高品质、高性价比,是恒大敢于实施无理由退房的底气所在。

售楼热线:400-890-0000  83319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