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8.28日,我们已经准备好了!一起开跑!

许昌家梦   2016-08-25 11:43

还在等什么?8月28日,必须来!

由许昌市体育局、许昌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联合主办,德正置业集团有限公司冠名,许昌广播电视台FM93.8汽车音乐频道承办的“德正•西湖春天杯千人荧光跑暨摇滚音乐节”将在鹿鸣湖广场炫酷开跑。

运动快乐,跑跑健康。跑跑族们再完成一天疲累的工作之后,让身体放松的方式是奔跑锻炼,而不是倒头大睡,用跑步“看”到了世界,也收获了更健康的体魄和更快乐的心情,他们是一群懂生活的人群。

为增加参与性和趣味性,本次荧光跑将在途中特设四个趣味环节。勇闯泡泡墙,穿越泡泡大作战;七彩迷雾、幻彩加身化身“彩人”;荧光手印墙,和掌印留影共同见证健康运动。后更有河南具代表性音乐声音——深浅乐团+不见不散乐队,开启流行摇滚爵士狂欢。荧光、夜跑、泡泡、摇滚,这样的夜盛况超前,注定精彩。

许昌超级夜,邀你一起来见证!免费领取荧光装备,在新鲜的空气里,在鹿鸣湖的美景下,畅快流汗畅快嗨玩。所有的精彩,尽在8月28日!完成4公里快乐之跑,等待你的有音乐盛宴、雨、还有不断升级的惊喜大奖。2000元神秘大奖,1000元自行车,500元奖品扫地机,免费等你来抽取。

还等什么,快来报名吧!

报名通道:

1、关注德正西湖春天微信公众号,点击下方菜单中的“德正•动态”——“夜跑报名”进行在线报名

2、报名热线:400-890-0000 转 818742

3、现场报名地址:许都广场南侧德正西湖春天接待中心

生活需要狂欢,精彩就趁现在!

德正西湖春天是德正置业集团在许昌市鼎力开发建设的项目,也是许昌美式建筑风格的高端住宅小区,项目位于魏武大道与永昌路交汇处,总占地253亩,总建筑面积为45万平方米,小区内规划的有高层洋房和多层叠墅等稀缺产品,一期首推99—139㎡高层和159—236㎡洋房,户型多样,南北通透,精心内景观设计与外部景观遥相呼应,护卫延伸。项目以“绿色、健康、运动、私密”为建筑理念,项目大的亮点就是生态环境上拥有许昌的双湖环绕,南有鹿鸣湖公园,北有芙蓉湖,西有饮马河千亩生态绿色长廊。小区内规划了新加坡国立双语幼儿园,满足家长对于孩子成长的更高要求。项目以全新的设计理念,融生态、文化、景观为一体,致力于打造许昌市高端楼盘

项目热线:400-890-0000 转 818742

市区接待中心地址:智慧大道与许都路交叉口

项目地址:许昌市永昌大道与魏武大道交会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