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许昌站】世界上遥远的距离是补贴要截止了,你还没买房……

许昌家梦  2016-09-25 18:34

你来购房,我送补贴。自2015年10月20日起,我市实施购房补贴政策,购房者可享受每平方米150元的购房补贴。政府此举受到市民热烈欢迎,大家买房的热情空前绝后。

为促进房地产市场的发展,许昌市自去年10月实行的购房补贴政策将再延长至9月30日,补贴标准、申领办法不变。补贴进入倒计时!仅剩下3个工作日!想要买房的你,没有时间再犹豫!抓住后仅剩的3天时间!

许昌市区热售楼盘,不管是现房还是准现房,只要五证齐全,您都可以享受的政府150元/平的补贴。

房天下一个专注于房产的专业网站,长期与许昌优质楼盘都有良好的合作关系。我们对每一个楼盘的详细信息以及实力了如指掌。

买房就上房天下,您买房的不二之选,通过房天下让您买房放心、省心、省力又省钱。抓住后4天时间,房天下祝您一臂之力。

别再犹豫!别在观望!抓紧报名看房团,让房天下带你看好的房源!享受低的价格!抓住购房补贴的后机会!你就是赢家!

团购报名热线:313822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