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恒大·翡翠华庭】许昌恒大喜迎国庆 民族狂欢节开幕在即

许昌家梦  2016-09-28 16:27

多彩多姿的歌舞、手工精巧的服饰、别有风味的餐饮、以及那奇异漂亮的民俗工艺品……这些你情迷已久的民族风情,国庆七天里,在许昌就能将之“一网打尽”!

10月1日-7日,恒大许昌翡翠华庭将原味云南风情移植许昌,举办“欢度国庆许昌恒大首届少数民族狂欢节”主题活动,绽放华彩,喜迎十一!让你在这个国庆假期,不需远行,便可体验异域风情之旅的无限美好。

漂亮的服饰,伴着音符的跳动,化作一道道动人心弦的舞姿,或空灵、或古朴,有轻盈、也有豪放……是各自民族风情的魅力展现,更是颂赞国庆的民族大联欢!傣、佤、彝、苗、藏、蒙等少数民族风情歌舞,每天不重样,等你来观赏

谁说吃遍中国就一定要先走遍?来恒大翡翠华庭,一次就够了!在狂欢节活动现场,不仅可以看到异域风情的表演,还可以品尝少数民族的特色美食,黎族香辣蟹、佤族金丝雀、傣族烤肉、苗族扇贝、藏族牦牛丸、云南酱鱿鱼、蒙族炸鲜奶、瑶族糯米糕等各式正宗异域餐饮,总有一款让您垂涎欲滴

感受多彩的民族风情,来恒大,你也可以成为艺术家。配合异国风情表演和美食品尝,现场设置了民俗趣味DIY活动,到访客户可以在现场体验制作布艺手工包、脸谱、木偶、绿松石项链、美女珠帘、小鱼苹果石手链、木质风铃等各色各样的少数民族工艺品。别忘带着孩子,因为在这里,孩子会激发出更多才艺!

当然,如此隆重的国庆大Party怎能没有礼品呢?活动期间,恒大翡翠华庭为了感谢到场客户的信赖与支持,专门设置了互动抽奖环节,丰盛豪礼,只要你来,我们就送!

所有的美好都将被召唤!喜迎国庆民族大联欢,倒计时2天!纵享民族,纵享欢乐,缺你不可呦!

【销售信息】

恒大翡翠华庭,屹立东城中心,坐享城市繁华配套,揽一河一湖生态水景,满屋9A奢装,20000㎡欧陆皇家园林、风情商业街,1000㎡铂金会所,4400㎡国际双语幼儿园,国家一级资质金碧物业……尊贵人生,至此开启!

恒大翡翠华庭,111-136㎡舒适三房、149-212㎡奢华四房,国庆特惠82折,高优惠40万,另送1500元/㎡9A奢装!

恒大紫薇SOHO,35-92㎡全能奢装小户,超低总价,酒店托管,1万抵3万VIP火热认筹中!

尊享专线:400-890-0000转833198

营销中心:许昌市学院路与天宝路交汇处向北200米恒大绿洲铂金会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