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恒大·翡翠华庭】限购政策重压下,机会究竟在哪儿?

许昌家梦   2016-10-15 08:39

引言:

随着南昌出台“暂停向在市区已拥有1套及以上住房的本市户籍居民出售新建商品住房,首次购房申请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首付款比例调整为30%……”的限购令细则,在“金九银十”交界,已有21个城市密集调控,出台住房限购限贷政策。“杀威棒”下,住宅市场风声鹤唳,先前“涨声”一片的一二线城市,陷入另一种“疯狂”:退筹、退房现象云集,甚至有些楼盘选择直接降价,市场观望情绪相当浓厚。

二线城市“沦陷”,三四线城市机会

首先,我们必须认清此次楼市调控的目的,主要是政府为抑制已推动房价飙涨的购房热潮所采取的新一轮行动。近一年,一二线城市住宅房价节节攀升,就郑州而言,半年内均价涨幅逾千元,有些楼盘楼面价格比周边现房价格还要贵。

[Description]

限购政策的重压,导致一二线楼市在一定程度上呈现冷清态势,但是,未实施限购限贷政策的三四线城市则因此而获得丰厚机会。在如今经济膨胀的背景下,众多投资客由于一二线城市限购政策的挤压,逐步将目光转向三四线城市,这样一来,三四线城市楼市情况将异常活跃,未来房地产价格也将呈上涨趋势。

四线城市重点扶持,置业投资正当时

政府出台限购政策,主要是针对于一二线城市,对三四线城市而言,这本身已经是一个利好。与此同时,10月8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通过的《农业现代化规划》中,明确指出:一线城市要控制住,二线城市要稳定住,三四线城市要活起来……

政府给予重点扶持,对于房价相对较低的三四线城市来说,可以真实有效的刺激当地楼市,促使整个市场健康活跃发展。这样一来,现在置业投资,未来必将有可观。

恒大黄金周82折特惠延长,欲购从速

undefined

恒大翡翠华庭,2016年恒大许昌重点打造的豪宅项目,屹立东城中心,坐享城市繁华配套,揽一河一湖生态水景,满屋9A奢装,20000㎡欧陆皇家园林、风情商业街,1000㎡铂金会所,4400㎡国际双语幼儿园,而且还拥有国家一级资质的金碧物业……

111-136㎡舒适三房、149-212㎡奢华四房,黄金周82折特大优惠延长一周,高优惠40万!于此同时,本月还将推出“万人抢恒大非毛坯房”的优惠活动!如此特大优惠,错过即无,欲购从速!

[Description]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