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月21日翠堤湾营销中心盛大绽放!5000份大礼全城派送

许昌家梦  2017-01-18 09:06

灵猴顽瑞已随金鸡纳福之鸣而去,论剑地产江湖,北上广深一路高歌,省会中心城市西安、郑州激扬上涨,直至国家政府高压调控,但仍挡不住业主对资源和资产配置的恐慌。对于三四线城市我们大许昌同样随大势小步紧追。

湾在此时迎春绽放。从居住价值到许昌住宅新标准,开启市区空中绿廊先河,不计成本打造主体优质结构,优化户型提升居住空间,畅领五代居住理念,体会奢居阳光生活。

1月21日翠湾营销中心盛大绽放!5000份精美大礼惊喜派送!开放当日到访扫码即可领取精美青花瓷一套(先到先得)!

[Description]

新春大礼不断,开放活动不停!营销中心开放当日更有传统民俗活动同步开启!惟妙惟肖的糖画DIY、软软的棉花糖、手写春联,传送祝福,用淳正的民俗唤醒你那些难忘的浓浓年味!

undefined

undefined

项目地址:新兴路与延安路交汇口西50米路南

幸福热线:0374—7355555

[Description]

undefined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