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我市可以自主缴存住房公积金了~昨日开始办理!

许昌家梦   2017-05-07 09:31

昨天 一大早,来自建安区桂村乡的村民鲁晓静就带着自己的户口本身份证等证件来到了许昌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作为进城务工人员,鲁晓静由于没有缴存住房公积金,以前一直无法通过公积金政策性低息贷款实现自己买房的意愿,所以今年四月我市出台《许昌市进城务工人员住房公积金缴存使用管理办法(试行)》之后,她就特别期待。

因为今天是名过来,人员都非常热情,教我怎么做。在这边办了之后又领到那边银行,在那边把相关手续办了一下,速度也很快。

今天是可以办理自主缴存住房公积金的天,鲁晓静也是位来办理自主缴存的市民,在工作人员的指导和帮助下,她很快办理好了手续,每个月将为自己缴存438元的住房公积金,她说:终于可以放心的看房了!

按照规定,进城务工人员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由自主缴存者按照本人实际收入自主申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各管理部会为自主缴存者设立个人住房公积金账户,自主缴存实行银行代扣,集中管理。办理成功后就可以享受到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规定的各项权利了。

进城务工人员包括进城务工农民、工商个体户和自由职业者,只要户籍在我市行政区域内,年满18周岁,且男性未满60周岁、女性未满50周岁,收入稳定,信誉良好的均可以缴存住房公积金。

地点:

科技广场公共资源大楼七楼

要求:

携带身份证、户口簿。

在人行出具信用报告。

来源 | 许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