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许昌市人民政府对1个公园、7条道路、3座桥梁进行命名!快来看看都在哪?

许昌家梦  2017-05-07 09:48

许昌市人民政府关于部分地名命名的通知

许政〔2017〕24号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城区管委会,市人民政府各部门:

为依法加强地名管理,规范使用法定标准地名,根据国务院《地名管理条例》和《河南省地名管理办法》有关规定,结合我市实际,决定对1个公园、7条道路,3座桥梁进行命名。今后,城乡规划部门制作的规划图,住房建设部门发放的住房销售许可证、房产证,公安部门的户籍人口管理,广播、电视、报刊等新闻媒体都要使用标准地名。任何单位和个人不经法定程序,不得随意命名、更名地名。对已建成并经过正式命名、更名的道路、桥梁等,路管理单位要及时设置、更换地名标志。

许昌市部分地名

一、命名城市中轴公园1个

中央公园:南起天宝路,北至芙蓉大道,西至青梅路,东至竹林路。

1.花都大道:许昌市区至鄢陵城区快速通道,西起许昌市建安大道,东至鄢陵县创业大道。

2.尚荣街:位于魏文路西,北起尚集北街,南至尚集街。

3.魏隆路:位于魏文路以东,北起魏文路,南至隆昌路。

4.裕盛路:位于宏达路以东,西起宏达路,东至玉兰路。

5.福源路:位于魏文路以东,北起宏腾路,南至隆昌路。

6.龙腾路:位于阳光大道以南,西起延安路,东至工农路。

7.杏园路:位于西环南路以西,北起阳光大道,南至屯田路。

三、命名桥梁3座

1.德礼桥:位于尚集街上,跨饮马河。

2.司营桥:位于宏腾路上,跨饮马河。

3.隆昌桥:位于隆昌路上,跨饮马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