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投入近7000万,就是改善这些地方市民的饮水条件

许昌家梦  2017-05-18 10:47

市区投巨资改造供水管

涉及中心城区、魏都区、建安区、东城区等部分路段

根据今年我市百城建设提质工程中的供水管网改造项目计划,包括中心城区、魏都区、建安区、东城区、国家许昌经济技术开发区在内,我市将概算投资6976万元,对上述区域部分路段的供水管道进行改造。这些路段的供水管道存在的不足主要表现在管材落后,影响水质;长久使用,容易爆管;原管道管径小,影响水压等,同时对部分没有供水管道的路段进行补建。

按照项目施工计划,今年我市对市区供水管网进行改造的项目共估算投资6976万元,目前部分项目已经开始实施,计划2018年12月底前全部完工。今年年度投资完成3100万元。项目完工后,将进一步改善供水管道改造区域周边居民的饮水条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