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买房砍价知多少?学会这5招轻松买到低价好房!

许昌家梦  2017-06-06 10:03

一般来说,买房都会遇到讨价还价的情况,然而,并不是人人都可以把房价砍下来的,这到底是为什么呢?要怪只能怪自己长得丑!啊,说错了,要怪只能怪自己没掌握以下这5招!

买房讨价还价切忌盲目砍价,要学会“对症下药”。

若遇到以下两种卖家就不要想着砍价了:

种是卖房要换房的,对这类卖家来说,他们肯定希望卖出高价减轻换房的压力;

第二种是急需资金的卖家,对这类卖家来说,由于急需资金,房价本就已经很低了,若再讨价还价,那只会把机会让给别人。

第二招 砍价要合理

有些买家还价时真是很随意,让卖家甚至觉得他不是真正的买房者,因为完全没参考市场价,差距太大了。对此,买房还价时一定要随行就市,要根据当前的市场情况,只有这样才能增加还价的成功率。

为了房子卖个好价钱,多数卖房者都不会主动告知买家房子的缺陷,若买家看房时发现了房子的缺陷,可视房子缺陷程度来还价。不过,如果房子缺陷问题太过严重,即使卖家让步到很低价格,买家还是要尽量远离。

第四招 避其锋芒

买家砍价时,卖家肯定会以自己房子的优势来搪塞,此时,卖家要学会避其锋芒,比如若卖家说房子地段好,买家就可以说房子的缺点,比如采光不好、通风不畅、物业管理混乱等等。只要有了房子缺点,砍价还不容易吗?

第五招 不要得寸进尺

卖家卖房不赚点钱那是不可能的,而买家买房不吃点亏也是不可能的,如果卖家最后让步的价格已经达到了买家自己的心理预期,而且也较为合理,那就不要得寸进尺了,只有双方互利互赢,买卖才能达成。

买房讨价还价可真是一门技术活,掌握以上这5招,也许轻轻松松为你省下十几万,买到低价好房不是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