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买房不只越来越贵,还越来越难!

许昌家梦  2017-08-25 10:24

[摘要] 现在全款都在靠抢,越推迟、越往后,买房的成本越大,买到的几率越小,还不如趁早买,省点心、省点钱!

自去年“9·30”到现在,调控政策一波接着一波,将楼市调控推到了高潮,人民日报也发表《楼市调控不会“虎头蛇尾”》的文章,可见政府要整顿楼市和建立房地产市场稳定发展长效机制的决心。

在这样的强势调控下,各地楼市骤冷,市场呈现量价齐跌。各地的楼市也真的纷纷随之降温,“北京房价领跌”、“一线城市房价松动”、“合肥房价拦腰斩”……类似的新闻,屡见不鲜。加上最近势头正盛的“租购同权”,不少买房人惴惴不安,怕自己高位站岗,成最终接盘侠。

见此,很多人就开始语重声长的对他人说,“都说了,不要买,你看现在房价跌成这样,这不是亏死了吗”,如果只是看新闻,可能真的有人会庆幸自己没买房其实,你想多了,因为不用庆幸,因为你根本买不到房!就算全款你也未必买得到!

房价跌的少,涨的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