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咱大许昌又上央视了,这次你看了吗?

许昌家梦  2017-12-13 15:01

[摘要] 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以《河南:推动文化惠民打造15分钟阅读圈》为题,报道了我市倡导全民阅读,打造“15分钟阅读圈”的做法

12月12日晚,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以《河南:推动文化惠民打造15阅读圈》为题,报道了我市倡导全民阅读,打造“15阅读圈”的做法。

[Description]

近年来,许昌市不断从一件件民生小事着手,不断提升民生服务水平。其中,打造“15阅读圈”就是其中一件“小事”。

在许昌的社区、商场公、交车站等人口密集的地方不难找到这些电子书借阅机,人们通过扫描二维码,就能轻松借阅其中三千多册图书,而且每本书的下载时间不超过半。

undefined

今年,“书香许昌”数字阅读推广工程被列入“十件民生实事”,通过在便民大厅、社区、超市、车站、酒店等场所设置电子书借阅点,为市民阅读提供便利,打通公共文化服务“最后一公里”。 截至11月20日,随着中心城区规划的70个电子书借阅点的设备安装到位,我市共有90个电子书借阅点免费对市民开放。

如果您偏爱纸质阅读,智慧阅读空间的建设,同样也能满足您的阅读需求。这些小图书馆每天24免费开放,刷身份证就能进入。

undefined

目前,12座智慧阅读空间已建好。2018年,我市计划新建38座智慧阅读空间。届时,我市的智慧阅读空间将达到50座。不久的将来,我市的智慧阅读空间将达到每1万人拥有1座。

智慧阅读空间在这里!

1.许昌高中站(许昌高中南大门对面)

2.科技广场站(科技广场东南角)

3.鹿鸣湖站(鹿鸣湖体育公园假山前的广场上)

4.航空大酒店站(航空大酒店一楼大厅)

5.唱和广场站(清潩河天宝桥北侧)

6.北海公园站(北海公园东岸A区聚贤街拱桥东端向北200米)

7.中央公园站(竹林路与陈庄街交叉口向北100米)

8.春秋广场站(春秋广场中部西侧)

9.滨河广场站(滨河广场北侧)

10.许继花园站(许继花园北门)

11.许都公园西站(许都公园西侧)

12.许都公园东站(许都公园东侧)

undefined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