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许昌这些地方要拆迁了!快看有你家吗?

许昌家梦  2018-01-10 17:14

注意啦!

棚改、拆迁有动作!

快马加鞭

中央公园将实现全线贯通

邓庄、长村棚改项目积极推进

天宝路西段区域开始规划建设

许昌靓丽“西大门”即将上线

......

[Description]

2018年“五一”,中央公园有望全线贯通

位于科技广场北侧的东城一高横亘在中央公园南部,将公园一分为二。日前,东城一高拆迁项目正加紧推进,不久后,这里将向南和科技广场、向北和中央公园紧密连接、融为一体,中央公园将实现全线贯通。

1月8日,市委书记武国定前往东城区、魏都区棚户区改造工作现场调研时要求,中央公园南段于1月20日前解决好拆迁遗留问题,春节前做好规划设计、招投标等前期工作,春节后抓紧开展植树绿化、全面掀起施工高潮,确保“五一”建成开园,向市民展示更高品位的中央公园。

[Description]

目前,东城一高过渡性教学场所(邓庄中学原校区)建设、维修工作已完成,正在进行变压器安装以及教学设施搬迁工作。非教学租赁单位共73家,目前已搬迁72家,剩余1家正在搬迁。培训中心楼、办公楼、建安中学教学楼、实验楼、餐厅、宿舍已全部拆除,拆除面积共32000平方米。幼儿园U型楼已拆除,拆除面积7200平方米。正在加快推进东城一高高中部和教职工家属楼住户搬迁拆除工作,确保1月底前完成剩余拆迁任务。

邓庄社区棚户区改造

邓庄社区棚改项目拆迁范围为英才街以南、清风路以西、玉兰路以东、小洪河以北,涉及10个居民小组,共780户居民。

undefined

按照市委武书记调研指示精神,前一阶段通过项目拆迁指挥部的不懈努力,目前已完成入户摸底调查、房屋丈量、基本户认定和张榜公示等工作,2017年12月中旬开始签订协议,截止1月7日,已完成基本户协议签订542户,占总户数的70%;共兑付拆迁款88户。

目前,相关部门将继续分包入户,确保2018年1月20日前全部完成剩余居民户协议签订;协助已签约基本户抓紧搬家,做到签一户、搬一户、拆一户;筹措资金,保障拆迁资金兑付。

长村社区棚户区改造

长村棚改项目拆迁范围为邓庄社区以东、岗王村以南、雪松路以西、小洪河以北,涉及6个村民小组,共1050户居民。

undefined

目前,工作组已完成入户摸底调查、房屋丈量和张榜公示等工作,2017年12月上旬开始签订协议,截止1月7日,已完成基本户协议签订976户,占总户数93%,剩余74户;支付拆迁款532户,占总户数的50.67%。

根据目前完成情况,相关部门将继续分包入户,为确保2018年1月13日前全部完成剩余居民户协议签订,将全力协助已签约基本户抓紧搬家,施行签一户、搬一户、拆一户。同时,也将积极筹措资金,切实保障好拆迁资金兑付。

许昌靓丽“西大门”——天宝路西段沿线棚改项目

天宝路两侧棚改拆迁区域为天宝路沿线两侧部分地块(东至劳动路、西至西外环),目前已启动两期拆迁,共涉及1079户居民房屋、181个厂院。

截至目前,共完成1016户居民、131个厂院的协议签订。其中:一期于2017年6月26日启动,涉及天宝路两侧各100米区域,涉及3个办事处,占地面积1471亩,包括959户居民房屋、126个厂院。目前,920户居民、84个厂院签订拆迁协议,占总量的93%,协议签订工作已大头落地。二期于2017年11月12日启动,涉及天宝路两侧94#、95#、96#、97#等10个地块,面积1267.9亩,包括120户居民房屋、55个厂院。目前,96户居民、47个厂院签订拆迁协议,协议签订工作已大头落地。

undefined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