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你没时间看房,特价房可不会等你

许昌家梦  2018-01-17 17:21

1、你没时间看房,房价可不会等你!

一位意向购买xuequ房的客户,每次约看房都是工作很忙没空看,从去年2月份忙到现在还是没时间,她说自己一个月挣6000元,忙到现在12个月不吃不喝挣了7万,去年2月份房子均价是5000,现在均价8000,每平米涨了3000,100㎡的房子涨了整整30万!同样是12个月,30万涨幅pk她7万工资,工作忙没有错,但房价也没闲着。

2、买房,受益的是你自己

房产销售而言,你买了房子,人家不过是多了一个业绩,靠这点提成不会发家致富,但于你而言,却可以少干一年,甚至好几年。也许一次执着的劝说,就可以帮你省下几万甚至几十万。但有时候,置业顾问也很无奈,当您想要的楼层一套套的被卖掉,价格一步一步往上涨,不是置业顾问不记得您,不联系您,而是当初的价格,当初的楼层都已经一去不复返了。

                                                                                                                                                     ——致那些一直在犹豫的客户

3、房价不会降,还请不要持续观望

我想买房,我在外地,我在开会,我下午来,我改天来,我再看看,我考虑考虑、我再等等吧、我问问老婆、我和家人商量商量、然后失踪了……

其实真的不用这样,这样搞得联系你吧,你嫌烦,不联系你吧,又对不起这份工作。不强买强卖,钱在你包里,买房是你住,也是你的,你说你不想买了,人家也不会抱着希望一遍遍的去骚扰你。

你问:这房价会降吗?

答案:呵呵!

4、2018,撸起袖子,加油干!

冰冰手上戴着60多万的卡地亚,却拍戏到大年三十。

头条爆baby刚生儿子还没坐完月子,就去赶场录制跑男5,这就是传说中的公主生活。

这个世界上最可怕的是:

比你有钱的人比你拼!比你漂亮的人比你努力!你说你不拼命以后还有饭吃吗!

你有什么资格不努力趁着时光正好,趁着我们不老,2018,撸起袖子,加油干!

5、我们值得你信赖

伦追过 ,却娶了昆凌。

跟 好过,却牵手范爷。

和李亚鹏结婚,却找回霆锋。

旧爱是谁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谁现在能解决你的问题。

真爱,经得起等待!

房天下,值得你信赖!

6、特价房等你来抢

房天下助力返乡置业

联合许昌各大楼盘

推出限时秒杀特价房活动,抢房热潮即将爆发

你还在犹豫吗?

时间:本周六上午8点半

集合地点:许昌大酒店

报名热线:0374—313822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