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寒冬送暖丨让这个冬天成为温暖的开始

许昌家梦  2018-02-08 17:19

寒冬送暖,腊月传情

2月7日上午,许昌市商务中心区下派尚集镇大徐社区的驻村工作队和碧桂园·芙蓉台项目工作人员一起来到夕阳红和绿园敬老院,看望大徐社区的孤寡老人和困难群众,并为他们送上保暖被、春联、牛奶、方便面、火腿肠、面包等价值12000元的慰问品,带去政府及企业的关心和美好的新春祝福。

敬老、爱老、助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重视人伦道德、讲究家庭和睦是文化传统中的精华,也是中华民族强大凝聚力与亲和力的具体体现。碧桂园坚守初心、良心、匠心,助力中国新型城镇化,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在慰问过程中,许昌市商务中心区驻大徐社区书记谷东峰、尚集镇镇长助理朱献超及芙蓉台工程经理董泽潭与老人们及困难群众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询问生活中有无困难需要解决,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并一一送上慰问品,将饱含心意的慰问品和浓浓的祝福送到他们的手里、心里。

同时表示将竭尽所能为困难群众排忧解难,并积极利用各项惠民帮扶政策,努力帮助其改善生产生活条件,争取早日克服困难,创造幸福新生活。

“回馈社会、关爱困难群众是每个企业应履行的社会责任,在新年到来之际,尽点微薄之力,希望困难家庭感受到政府和社会的温暖,祝福他们过个美满、幸福的新春佳节。”谷东峰表示,希望以后更多的企业主动投入到“爱心济困”活动中来,参与慰问帮扶困难群众,积极伸出援助之手,切实履行企业家的社会职能,为困难群众奉献一片爱心。

孟子曾倡导“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现当代社会学家也指出,“一个社会对待老年人的态度,反映了这个社会文明程度的高低”。

碧桂园·芙蓉台在履行以人为本的理念的同时,也为社会树立了学习的榜样。暖春公益之行,希望大家善于去发现身边的真善美,将感恩与奉献延续下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