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春节倒计时·4 | 转身即是远方,前路亦是故乡

许昌家梦   2018-02-12 09:42

[摘要] 转身即是远方,前路亦是故乡。再苦再累,也要常回家看看。就要过年了,你踏上回家旅程了吗?

回家的路只有一条

这条路很长

我们从清晨走到日暮

这条路很远

我们从年少走到白头

左图:2010年1月30日,一位背负着超大行李的母亲怀抱孩子在南昌火车站匆忙赶车(新华社记者周科摄);右图:2018年2月6日,在广州工作的陈小林带着一岁多的女儿,在西安咸阳机场乘飞机去广州(新华社记者陶明摄)。

行李再沉重

车厢再拥挤

只要一出发

仿佛就闻到家的味道

车票的另一头

是家人期盼的目光

是游子永远不变的方向

上图:2018年1月26日,回家前一天,在外打工的聋哑人段艳波在掌心写上“过年回家”几个字。家中年迈的父母以及同样聋哑的两个孩子正在等着段艳波夫妇。下图:1月27日,段艳波抱起儿子亲吻。新华社记者周密 摄

转身即是远方

前路亦是故乡

再苦再累

也要常回家看看

就要过年了

你踏上回家旅程了吗?

来源:新华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