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牵手互联网各大巨头!

许昌家梦   2018-02-22 09:27

2018年以来,房天下曝光与多个流量强大的平台强强合作,与搜狗搜索,百度Hao123,今日头条,一点资讯,神马搜索,腾讯手机房产频道合计六大流量大平台达成合作,进一步在流量领域领先发力。这六大流量平台合计超过15个亿的日均人次流量曝光。2018年,全部与搜房房天下达成战略合作伙伴,成为房天下的流量端口!18年的坚持,让我们更专业!至此,六大互联网巨头BAT,全部与房天下合作,房天下的战略布局已完成!

近日,房天下宣布将与搜狗搜索达成移动端VR(开放平台)合作,为搜狗搜索PC端和移动端提供新房二手房楼盘专业房产信息,这也是双方连续三年在内容搜索层面开展战略合作。双方的合作将进一步强化自身在行业的领先地位,全面提高房地产家居行业相关信息搜索服务的专业性与精准性。房天下Fang.com!

流量是互联网企业获取高质量用户和销售线索的重要途径。据国内市场调研机构艾瑞咨询数据显示,2017年度房天下PC端月均覆盖人数达到4388万人(日均146万人),移动端月均独立设备数超过500万台,无论是用户粘性还是市场覆盖率都稳居榜首。而在1月24日举办的搜狗2018合作伙伴大会上,房天下荣获2017年度实效营销奖项,再一次用实力证明了市场上消费者的认同度。而,搜狗作为国内的第二大互联网搜索公司,拥有超过5亿的总体用户规模,更是背靠腾讯、搜狐两大互联网巨头,具备高质量的流量导入能力。

二、房天下牵手百度Hao123 为1.8亿网友提供更便捷购房服务

2018年1月1日,全球领先的房地产家居专业网络平台房天下与百度Hao123导航正式达成合作,Hao123导航将为房天下在首页开辟名站端口,包括PC端和移动端同步上线,用户点击即可进入房天下官方网站,享受由房天下提供的一系列房产信息服务。根据艾瑞咨询2017年1-12月公开数据,2017全年,房天下PC端月均覆盖人数4388万人,接近第二名和第三名的总和;PC端总浏览时长8956万h,是第二名的1.31倍;移动端月均独立设备数509万台,年度总有效使用时间315856万m,全方位领先竞争对手。据相关数据显示,截至目前,房天下业务已经覆盖全球24个国家、658个城市。月均独立访客1.2亿,累计注册用户数1.1亿,拥有服务经纪人、家装设计师等B端用户数567万,购房、装修等用户9800万。

关于Hao123:Hao123是一个及时收录包括音乐、视频、小说、娱乐交流、游戏等热门分类的网站,与搜索引擎结合,为中国互联网用户提供简单便捷的网上导航服务,是百度旗下核心产品,迄今已获得超过1.8亿用户使用。

三、房天下与今日头条达成深度内容合作 覆盖人群超过6亿人次

在与今日头条达成房产内容生态构建协议近一周年之际,国内领先的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房天下近日晒出了其在今日头条上的成绩单:内容覆盖人群超过6亿人次,收获粉丝近百万人,为广大用户提供了即时专业的房产信息内容。在这种情况下,房天下与今日头条进行内容合作,以机器学习的形式向用户精准推送资讯内容和房产百科内容。对此,房天下相关负责人表示,房天下和今日头条的合作背后是双方用户优先的产品理念、以及合作共赢的生态观。得益于双方的战略合作,今日头条补充了内容,房天下也将高质量的房产资讯精准传递给了有需求的用户,同时获得了更多曝光和关注,进一步强化了在行业内的意见领袖地位。

四、房天下联合一点资讯打造深度内容 为1.5亿用户开启内容生态新时代!

在入驻一点资讯平台近半年时间后,国内领先的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房天下公布了阶段性成绩:内容覆盖人群接近4亿人次,为广大用户提供了即时专业的房产信息内容,进一步激活了自身在房地产家居行业的影响力。房天下Fang.com!在入驻一点资讯平台近半年时间后,国内领先的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房天下公布了阶段性成绩:内容覆盖人群接近4亿人次,为广大用户提供了即时专业的房产信息内容。房天下能取得这样的成绩与其坚持垂直赋能的“精品内容”策略密不可分。一方面,一点资讯为广大内容生产者提供了广阔的舞台,房天下拥有丰富的内容和信息资源,可以实现合作共赢;另一方面,房天下输出的深度内容在当下纷繁的内容市场上显得弥足珍贵,在为消费者提供更有价值信息的同时,能够有效提升平台活力,同时进一步塑造自身在房地产家居行业的影响力。

房天下,根据相关数据显示,截至目前,房天下覆盖全球24个国家,658个城市。月均独立访客1.2亿(日均400万),累计注册用户数1.1亿,拥有服务经纪人、家装设计师等B端用户数567万,购房、装修等用户9800万。2010年9月房天下(股票代码SFUN)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

五、房天下与神马搜索强强联合 为上亿人提供专业房产信息

日前,行业领先的房地产家居专业网络平台房天下正式与阿里巴巴旗下移动搜索品牌神马搜索达成内容合作,为神马搜索新房楼盘品牌专区提供专业的房产信息。该合作已于到2018年2月1日正式上线。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房天下与神马搜索的合作正在紧锣密鼓的推进中。在神马搜索中,用户通过搜索楼盘关键词,即可获得由房天下提供的楼盘信息内容展示,包括楼盘介绍、点评、效果图片、主力户型、位置周边等一系列相关介绍,让用户可以享受到随时随地随心的查询服务。双方的合作有助于巩固房天下在房地产家居行业的领军地位,进一步加强其覆盖程度和影响力,同时也将为神马搜索引擎增添更多内容。

关于神马搜索:2014年4月28日,UC(优视)正式宣布与阿里巴巴合作共同发布旗下移动搜索引擎品牌——神马搜索,致力于为用户创造方便、快捷、开放的移动搜索新体验,在移动搜索领域影响力。

六、房天下与腾讯手机房产频道达成内容合作 打造房产内容平台

近日,行业领先的房地产家居专业网络平台房天下(Fang.com)与腾讯网(无线端)达成内容合作,双方将发挥在各自领域的内容和技术,为网友提供全方位的、更具价值的房产信息服务。腾讯网(无线端)房产频道将全面接入房天下WAP站页面,并展示房天下房地产相关专业内容,让用户享受到随时随地的享受互联网带来的畅快购房体验。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房天下与腾讯网的合作目前还处在初步阶段,未来双方将进行更多尝试和探索,为购房者提供更便捷、更专业的内容和服务。同时,双方的合作将进一步强化房天下在行业的领先地位,使其覆盖程度和影响力得到全面加强。关于腾讯网:腾讯网是腾讯公司推出的集新闻信息、区域垂直生活服务、社会化媒体资讯和产品为一体的互联网媒体平台。腾讯网服务于全球华人用户,致力成为传播力和互动性,主流、时尚的互联网媒体平台。其中,腾讯网(无线端)目前已发展成为国内的手机门户网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