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把握机会,三四线楼市节后销售高峰即将到来!

许昌家梦   2018-02-24 13:10

中国人讲究衣锦还乡,荣归故里,离家再远,也有回家的一天,随着近年来三四线城市外出务工人员的增多,“赚一线城市的钱,买二三线城市的房”已成为许多在外打拼的游子选择。“返乡置业”也成了三四线楼市开发商提高春节期间成交量的重要方式。

据相关统计数据显示,春节假期期间,各地楼市成交分化加大,从春节假期前一周(2月8日-14日)开始,不少热点城市房地产市场就进入了休眠模式。春节前的2月上旬,一线城市楼市成交环比下降33%,二线代表城市环比下降18%,同比有所回落。三线代表城市成交量环比下降9%,各城市有不同程度的下降。不过,同比来看,三线城市整体成交继续上升,升幅达35%。

2018年春节期间,大部分三四线城市的市场成交均比往年活跃,数据显示,春节长假期间,一二线城市网签数据基本全面暂停,楼市热度依然主要以三四线城市为主。不少标杆房企都在三四线城市开启“春节抢收”销售。其中购房者又大致分为两类,一类是在家乡购房给父母居住;另一类是为了投入。

以许昌房天下目前在售的楼盘为例,许昌县灵井的“骏景美林小镇”楼盘,属大产权楼盘,主打多层住宅,在年前及春节期间销售量一路飘红;在市区楼盘中,“中原云鼎”是许昌房天下“返乡置业”的主打楼盘,39年的开盘历史,临近市区商业圈,环境优越,房源主打“学前工作”与“餐饮商铺”,宜住宜投入,在春节期间深受客户青睐。

但是,随着春节假期的结束,以许昌为代表的周边三四线城市的楼市的销售热潮势必会逐渐降温,对此,许昌房天下的分析师指出,针对返乡置业客户的购房趋势,开发商和平台商更应该把握机会,抓住正月十六之前的销售高峰期才是关键!

有房有家才能安心远行,很多在外务工的购房者,在假期即将结束离开之前,房子问题,无疑就成了他们的牵挂。我们要做的不仅是要抓住节后销售高峰,留住客户的心,而是要帮他们解决疑难,安心选房,公正签约,让他们放心!

综上,随着节后三四线城市务工人员逐渐回归北上广,预计2018年三、四线城市市场将会迎来降温,作为专业的线上房地产家居平台,许昌房天下要做的就是助力开发商抓住节后销售高峰,为2018年开年,做好准备,打好每一场“硬仗”,用心服务,让每一位购房者,选上房,住好房,迎接中国房地产品质居住时代的来临!

特价房就上许昌房天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