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许昌规划:三大街区最新规划,快来看看吧!

许昌家梦  2018-02-28 16:20

01瑞贝卡大道阳光大道连通工程

1

瑞贝卡大道与阳光大道连通工程规划已久,但是一直处在纸上规划阶段。但是如果留意的话,其实该工程一直是在推进的,2017年进行了工程的铁路单元和市政单元的招标,由腾飞市政以9000万元中标。而铁路单元则是由专业的铁路施工部门进行施工。2018年1月19日,许昌市住建局就瑞贝卡大道与阳光大道连通工程安装临时变压器项目进行了公开招标,这意味着该项目已经进入了实质性的开工准备阶段。

而在2月份年后的一篇新闻通稿中,官方首次提到了瑞贝卡大道与阳光大道联通工程,并称该项目为2017年、2018年的重点交通项目,目前进展顺利。由于该工程涉及到两侧引线、丰产路上跨、村庄拆迁等多项内容,总体投入达2亿元以上,其中仅腾飞市政承担的市政施工单元部分就达到了9000万元。

2

根据初步的计划,该工程将于2019年-2020年左右通车,届时将缓解城南区域铁路两侧交通拥堵的状况。而且随着铁路东侧的开发,也将进一步带动两侧建安区、开发区沿线土地的开发,特别是开发区与主城区、东城区的联系将更加便捷。

3

同时,近期阳光城、宏安等多家开发商发力瑞贝卡大道与文峰路交汇处的区域,而御翠花园对面地块、瑞美真发厂区等都将启动相关程序,加之在建的南侧的兰亭花园、北侧的金桔墅、蓝堡佳苑、骏景溪悦等小区,该区域会迎来一波开发的热潮,也将为该区域后续的发展带来大量的人流汇聚。

02向阳路南延

4

9

03建安区人民医院迁建

5

建安区人民医院迁建项目选址于开元路以西,机场专用线以北,西外环路以东,许继大道以南。规划红线内用地面积65336平方米(98.0亩),规划绿线内用地面积58080平方米(87.1亩)。用地性质为医疗卫生用地。

在2014年就已经开始进行规划,2014年8月份地块的控制性规划就已经通过市规委会审议,2016年9月份再次对该地块的选址进行公示,于同年进行了对该地块的青苗清理和围墙建设。

2018年1月份,该地块通过了河南省人民政府的土地利用批复,这也意味着该工程用地拿到了省里的正式批文。许昌市建安区人民医院迁建项目为建安区重点建设项目,二级甲等医院,编制床位1000张,初步规划主要建设1栋5层门诊楼、1栋5层医技楼、1栋16层住院部大楼、1栋3层传染病房楼、1栋4层精神病区楼、1栋5层康复中心楼、1栋5层培训楼等;总占地面积106.9275亩(其中耕地106.9275亩);项目涉及建安区许由办事处曹庄居委会。

6

另外,也提到过,建安区人民医院已经属于由许昌市中医院牵头投入的许昌同济医疗集团,目前旗下共有5家医院。该医院建成之后,也将会对该区域的综合配套带来一个提升,并且周边邻近灞陵公园,未来商校、市委党校搬迁之后也将用于高中或中小学建设用地

7

                                                                                                                                                                              来源:许昌城市解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