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梁·魏都府正式登陆纽约时代广场,千年许昌恭祝全球华人元宵节

许昌家梦  2018-03-02 16:11

元宵佳节,作为中国传统佳节,中梁·魏都府不仅仅在许昌城市展厅举行元宵喜乐会,体验民俗民味,并送上惊喜幸运礼,让全城共乐;更让人意外与称赞的是中梁·魏都府还在纽约干了一件让许昌人为之骄傲的大事!

亮相纽约时代广场,代表许昌发声

纽约当地时间元宵节前夕,中梁·魏都府正式亮相纽约时代广场,广场大屏广告循环播放中梁·魏都府代表许昌恭祝全球华人元宵快乐的画面以及项目形象,在画面中还展示了作为千年古都的许昌文化,彰显显赫礼序与历史的厚重,真正让许昌展现魏都风采,让每一个许昌人都感到自豪与骄傲。

中梁地产集团成立于1993年,总部位于上海。25年来,匠心深耕,将品牌影响力与号召力不断提升。2016年迎来跨越发展,中梁位列百强房企第49位,成长性 十;这一年中梁以约246亿元摘得68宗地块,被称为“行业黑马”。2017年全年签约金额758亿,行业排名 二十五,品牌价值第28位;全年以约450亿摘得130宗地块,让行业震惊。2018年1—2月销售额达205亿元,行业排名 十一。目前中梁已跻身中国房地产30强,华东品牌三甲,百强房企运营能力 十、成长性 十,是中国房地产企业的实力担当。

中梁·魏都府落子天宝东路,傲踞于老城区、东城区、芙蓉湖CBD三圈轴心处,执掌许昌天宝东路与文峰路双价值主轴,紧邻魏都区政府与许昌市政府,项目还有水系缠绕,犹如玉带缠腰,承袭了千年许昌的显赫礼序,是显贵的人居吉祥地,人居价值不言而喻,是许昌老城区的稀贵地脉。这里还是许昌城市建设的重中之重,是发展正堂,串联着幸福之门、科技广场、许都广场等城市景观主轴的重要节点。在郑许融合的大背景下,交通战略先行,这里规划了轨道交通站点,占位未来发展的先机。项目将坐拥城市发展的红利,是名副其实的稀贵争藏之地。

王府中式,是现代豪宅的主流建筑风格,2017中国豪宅三中前两位均为王府中式。中梁集合25载豪宅匠造的精粹,以级御系融合王府中式,打造彰显城市价值与至高人居礼序的王府基业国宅——中梁·魏都府,匠造赫赫威仪、王府之风、礼制递进式空间打造罕见的建面约105-165㎡大院洋房及王府高层大宅,营造家族式居住图腾,并升格入府、入院、水景、盛景、健康、花园、入户等七进华堂礼序,诠释传世高度,彰显许昌豪门风范,致敬千年赫赫史。恭迎品鉴城市展厅。

项目地址:许昌市天宝东路与八龙路交会处西北角(报业大厦西侧)

城市展厅地址:许昌市天宝东路与八龙路交会处向北100米报业大厦家多美广场一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