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7年许昌市对外经济合作增速位居全省第三

许昌家梦  2018-03-21 10:09

[摘要] 我市主动融入“一带一路”,深化对外经济合作,加快“走出去”步伐。

我市主动融入“一带一路”,深化对外经济合作,加快“走出去”步伐。

近年来,许昌市加快实施企业“走出去”战略,已有许继集团有限公司、许继国际工程有限公司和许昌广莅工程建设有限公司等企业取得对外承包工程经营权。这些企业凭借过硬的工程资质和施工质量,对外工程承包业务拓展能力持续增强。

2017年,我市新增对外中方协议额6914.2万美元,同比增长74%,增速位居全省第三。其中,对外承包工程新签合同额2251万美元,完成营业额1710万美元;对外劳务合作派出各类劳务人员434人,同比增长97.3%。

目前,我市对外承包工程项目主要分布在肯尼亚、巴基斯坦、越南等传统发展中国家,行业主要集中在电力工业和道路基础设施建设方面。去年,我市对外承包工程市场拓展成效明显,在非洲安哥拉新增3个对外承包工程项目,主要是道路基础设施建设。

 

近年来,我市先后与120多个国家和地区建立经贸合作关系,与国家电网、富士康集团、德国西门子、瑞士迅达等500强企业开展了战略合作。飞利浦LED照明中原联合生产基地、濠吉集团产业园等一批龙头项目相继入驻许昌。

我市对外经济合作主要呈现国别和领域广的特点。

跨国并购提升企业竞争力。我市企业在德国的工作取得突破,大森机电公司对德国GTA机械公司完成并购及控股。对外并购已经成为我市企业快速获得国外技术、开拓国际市场的有效形式。另外,对外承包工程带动外派劳务,增加了群众的收入。

随着我市对外经济合作的不断加强,经济实力也在飞速提升,相信在2018年,我市“走出去”的步伐将会越来越快。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