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世和府倾情赞助 | 许昌“环游护城河·沐浴三国风”亲水活动

许昌家梦  2018-04-28 16:05

半部三国为她见证历史
一条护城河
满池荷花为她散阵幽香
2018中国·许昌“环游护城河·沐浴三国风”亲水活动
即将盛大开赛!!!

 

护城河畔花红柳绿,

我们泳往直前,

化身为一条条自由的鱼。

不管年龄大小,来点不一样的挑战吧,

感受比赛的激情,

享受水中的乐趣,

全球都在疯的户外运动,你还在等什么?

“闻听三国事,每欲到许昌”。这个春天,三国故地河南许昌不仅有“青梅煮酒”、“关公挑袍”等历史故事,还有汇聚上万选手参加的游泳马拉松比赛。

近年来,许昌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环境保护,积极改善全市的人文生态环境,加强水系建设,构成了“五湖四海畔三川”的壮丽景观。

得益于城市天然的水资源优势,许昌多次举办了全民游泳健身活动,让更多的人走进大自然,与水相亲,亲身感受到水系建设对我们生活环境的改善

而此次由国家体育总局游泳中心、河南省体育局、许昌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建业·世和府项目倾情赞助的游泳马拉松比赛,规模之大,报名人数之多,也是往年不可比拟的。

       本届“畅游护城河、沐浴三国风”游泳马拉松,将邀请全省各地市和直管县(市)的游泳协会参加,让更多人通过比赛来到许昌,游一游、转一转,感受许昌浓厚“三国文化”氛围和“五型许昌”建设的丰硕成果!

畅游展示组和环游竞赛组,名额有限,先报先得。
畅游展示组距离为0.9km,限报1000人;环游竞赛组距离为5.3km,限报500人。所有名额先报先得,将按照报名提交的先后顺序将名额分配给选手,达到报名人数限额后,自动关闭报名通道。
本次活动所有组别均不收取报名费用。环游竞赛组报名时收取100元计时芯片押金,赛后现场退还。

两个组别的参赛选手,均可免费获得对应的参赛包。
畅游展示组选手的参赛包含有泳帽、纪念T恤衫、漂包各一个。
环游竞赛组选手的参赛包含有泳帽、纪念T恤衫、漂包、专属号码纹身贴纸、一次性参赛手环、计时芯片(赛后须归还)。

环游竞赛组设置高额的奖励方案,总奖金高达6.1万元。
奖励环游竞赛组男、女前50名选手。名为5000元、第二名为3000元、第三名为1000元、第4至第10名为800元、第11至30名为500元、第31至50名为300元。

城市中轴生活圈
140-300平米当代东方府邸
二期新品加推,VIP会员全城招募
恭迎品鉴详询:0374-2796666

芙蓉湖畔,国风大宅
建筑面积约140-300㎡东方墅院
建筑面积约140-170㎡瞰景高层
二期新品加推,VIP会员全城招募
详询:0374-2796666
项目地址:许昌市魏文路与宏腾路交会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