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郑南孔雀城皇家大马戏首秀燃爆长葛城!价值398元门票继续送!

许昌家梦   2018-05-26 19:35

[摘要] 2018年5月26日,郑南孔雀城皇家大马戏首秀,在万众期待中,绚烂登场,燃爆长葛城!!!

郑南孔雀城皇家大马戏首秀

在万众期待中

绚烂登场

燃爆长葛城

    人山人海,火爆全城

    首演嗨爆现场,气氛非常热烈。现场座无虚席,人潮涌动。可爱呆萌的动物表演,惊险刺激的杂技表演。有了他们,让这个夏天不再孤单!

    威风凛凛的森林霸主们,在驯兽师的面前完全变了一个样子。狮虎迎宾打坐,将现场氛围推向了高潮。

    威武的老虎、霸气的狮子,在舞台上表演打滚、跳高台、高空钻火圈,样样在行,博得观众们的阵阵喝彩,现场气氛好不热闹。

    震惊!长葛城附近有熊大出没!憨厚的熊大看起来像是一个五百斤的胖纸一样,表面迟缓。但是,身体却很灵活呦,像极了体育健将们!单杠、双杠样样精通,直立行走,倒立行走也都是小Case!拉吊环也是轻轻松松!矫健的身姿完全颠覆了大熊在人们心目中笨重的形象。

    大圣一出场就惹得现场观众捧腹大笑。一张桃子形的面孔上,嵌着两颗闪着金光的眼睛,整天骨碌骨碌地直转,一看就是‘没安好心’。可不要误会,大圣可是马戏团表演的中流砥呢!变脸、翻跟头、骑单车、羊角倒立,可谓多才多艺,逗趣全场。

    山羊一出场就给观众一种傻白甜的感觉,头上顶着一对小角,玲珑的面孔上嵌着一对圆圆的黑眼睛,小嘴下面长着一撮儿白胡子。傻乎乎的山羊,小心的走着钢丝,现场观众屏息凝神,生怕一个大声打乱它的节奏。

    聪明又可爱的汪星人,如小公举一般的出场方式,萌化了观众的内心。小狗钻圈、小狗过障碍,撒娇、卖萌、推着圆桶向主人索要食物,简直不要太可爱。

    在皇家马戏团狂欢节现场,不仅仅有萌宠们的表演,同时也有惊险刺激的酷炫杂技表演。由特技演员带来的空中吊绸、柔术软功、呼啦圈等精彩刺激的表演同样博得现场阵阵叫好。

吸引了近千名观众一睹风采

让长葛人近距离感受了一场

奇异、惊险的马戏盛宴

没有看的朋友们也不要着急

皇家大马戏将持续到6月3日!
皇家大马戏将持续到6月3日!!
皇家大马戏将持续到6月3日!!!

好消息要分享哟

赶快告诉更多的小伙伴

门票就是你的啦

领票攻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