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匠筑长葛 城启未来|长葛碧桂园凤凰城品牌发布会圆满落幕

许昌家梦  2018-06-10 19:27

[摘要] 全球的碧桂园, 的人居梦。在追求更好人居理想的道路上,碧桂园从未懈怠。

    2018年6月10日,长葛碧桂园凤凰城品牌发布会于盛合丽晶际酒店圆满举办。豫西南区域许昌城市公司执行总裁左杰总、豫西南区域营销总经理张琪总、长葛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岳根元先生等众多业界人士及各大媒体齐聚盛典现场,共同见证长葛碧桂园凤凰城品牌发布盛典。

    左杰总首先为到场来宾介绍了碧桂园的品牌。26年来,碧桂园始终秉承“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的承诺,致力于“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的企业愿景,在追求更好人居理想的道路上,碧桂园从未懈怠。碧桂园集团及其创始人对社会的无私大爱、碧桂园人对品质的孜孜追求都令在场客户深受震动。

    发布会现场,碧桂园豫西南区域营销总经理张琪总,也对凤凰城产品进行了全方位的解读,凤凰城的园林设计、悉心物业、品质人居等多项业内标杆,重新刷新了客户对高品质人居的认知,也唤起了长葛人民对碧桂园凤凰城未来生活的向往。

    铿锵有力的口号与步伐、甜美柔和的手势指引、钢劲雄浑的安保姿态,碧桂园物业人用铿锵有力、训练有素的风采展示,向长葛人民诠释中国三甲的物业实力以及未来社区服务的姿态标杆,引发现场阵阵喝彩,并对未来碧桂园社区生活更加期待。

    全球的碧桂园, 的人居梦。在追求更好人居理想的道路上,碧桂园从未懈怠。今天,呈现出的不仅仅是一场品牌发布会,更是一个生机勃勃的千亿房企,向一座即将腾飞的城市致敬。此次落子长葛,必将在长葛成为集匠心、经典、品质、荣誉于一体之作,为百姓重新定义高品质人居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