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全市人民关注的许昌市新东街 部开始招生啦

许昌家梦   2018-06-29 09:59

[摘要] 许昌市新东街 部是许昌市人民 重点民生工程,是许昌市东城区 局直属的公办寄宿制初级 ,也是河南省“一校一品”特色 创建重点 。 凭借良好的区位 ,力争在短期内打造豫中地区一流名校!

一、 概况

许昌市新东街 部是许昌市人民 重点民生工程,是许昌市东城区 局直属的公办寄宿制初级 ,也是河南省“一校一品”特色 创建重点 。 凭借良好的区位 ,力争在短期内打造豫中地区一流名校!

二、办学

高规格

位于许昌市东城区 城区,魏武大道以东、景福路以西、康胜路以南、新东街以北,许昌市立医院、许昌体育活动 、中国人民银行等重要生活配套设施,连接魏武大道、莲城大道、许州路等,交通便利,环境优美。

高标准规划

总面积130亩,其中 部占地76亩,建筑面积25000平方米,总 1亿元,办学规模36个 班,严格实行小班额 。

高标准规划

设有 楼、综合楼、学生餐厅、宿舍楼、标准化运动场、双层风雨操场以及标准化实验室、音美专业教室、心理咨询室、卫生保健室以及独具特色的机器人创新实验室等11个功能教室,设施功能齐全,是一所集“数字、人文、绿色、智慧”为一体的信息化、现代化、园林化景观 。

高素质队伍

由国家985、211等重点院校 研究生和本科生,以及面向全省公开招聘有经验的 中青年骨干教师组成的高素质教师队伍,师资力量雄厚。

先进的 理念

将依托名校名师团队,聘请 、名师、专业拔尖人才实施管理。采用先进目标 法,按既定的 目标和形成性测试手段,落实学习任务,培养学生能力,开发学生智力。加强课堂与课程改革实验研究,创设适合学生全面发展的课堂与课程,开发学生智能,发展学生特长,陶冶学生情操,促进学生全面而有个性地发展,培养“学有所成、身心健康、富有责任”的社会主义公民。

三、招生计划

七年级招收6个班,每班50人,共招生300人。

四、 范围

学院路以东、许州路以西、莲城大道以南、新兴路以北;魏武路以东、许州路以西、天宝路以南、莲城大道以北区域内居民小区、社区。

五、报名办法

学生家长带相关报名材料( 本或房产证房屋买卖合同)现场报名。

六、报名条件

1. 户籍的 应届毕业生。坚持 毕业生随父母生活的原则。可携带家庭 本、房产证(或商品房销售管理部门网签备案后出具的买卖合同)到校报名 ;三代同居的(用祖父母、外祖父母房产为 依据的),需要提供父母在本市没有其他房产的材料。如果父母仅有商品房买卖合同,但尚未交房的,可按照本条件 。
2.无 户籍但有父母至少一方的居住证和父母房产的,按照《关于深化户籍制度改革加快农业转移人口市民化的实施意见》规定,可报名 。(无房产证的提供网签备案后出具的买卖合同也可 。无居住证的,可出具居住半年所交的水、电、气、暂住证等佐证材料)。
3.外来务工随迁子女。 需填写《许昌市外来务工就业人员随迁子女 申请表》,表格在 领取。条件:一是父母至少一方需提供务工单位为其缴纳的社保记录或工商 部门颁发的营业执照;二是 簿;三是父母至少一方持有效期内的暂住证。外来务工子女居住地在:【清潩河以东、许州路以西、莲城大道以南、新兴路以北】区域的,到我校登记。
以上全部证件需要提供复印件一份由 留存。
4.学生两张一寸红底证件照片。

七、报名时间

2018年7月1日至7月3日,每天上午8:00至11:30,下午15:00至18:00。

八、报名地点:新东街 楼一楼,(地址:魏武大道与新东街交叉口向东100米路北)

地址:魏武大道与新东街交叉口向东100米路北

九、咨询电话

朱老师13137895289   孙老师15617273792

许昌市新东街 部
             二〇一八年六月

这里有:

标准化物理实验室

标准化化学实验室

标准化生物实验室

独有的机器人创新教室

贴心的卫生保健室

学生们还可以在:

心理咨询室里解惑人生

阅览室里扩充学识

绿茵场上挥洒汗水

风雨操场上活跃青春

舞蹈室中展现优雅

音乐室里放飞歌喉

书法室里书写梦想

一流的 设施,一流的的 管理,一流的 理念,必将成就一流的莘莘学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