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不负期待!许昌康桥九溪天悦实景示范区惊艳绽放!

许昌家梦  2018-07-15 10:18

[摘要] 经过数月匠心打磨,康桥集团入驻许昌的一号作品——康桥九溪天悦实景示范区,终于在全城期待中揭开了它的神秘面纱,于今日正式开放。全新高端人居范本,启幕许昌。

经过数月匠心打磨,康桥集团入驻许昌的一号作品——康桥九溪天悦实景示范区,终于在全城期待中揭开了它的神秘面纱,于今日正式开放。全新高端人居范本,启幕许昌。


现场实拍图

7月14日上午,许昌多家知名媒体嘉宾莅临康桥九溪天悦实景示范区开放现场,共同感受康桥集团带来的高端品质。

现场实拍图

踏入示范区,只见曲径通幽,由绿色植被、花卉、休闲景观等构成的5R园林显现眼前。在秀丽高端的布景下,是列队整齐的礼仪人员。他们已经准备好最饱满热情的姿态,欢迎各位嘉宾的到来。

8点整,郑重又仪式感十足的签到仪式,宣告着这场盛事已然开始。嘉宾们用个人专属印章在许都赋上留下自己独有的印记。

开放现场,康桥集团品牌与营销管理中心总经理刘平女士分享了康桥集团一路走来的成长历程。16年来康桥集团不断突破创新,定义了“5+好房”的品质与服务标准。

如今中原经济蓬勃发展,郑许联动、双城切换更加便捷,康桥和许昌双雄联袂,定会为其城市发展增加新的动力。而康桥九溪天悦,也将秉成康桥集团一贯的高端品质和精工细作,不负许昌人民期待,为这座千年古都带来惊喜。

康桥集团品牌与营销管理中心总经理刘平女士发言

康桥集团河南地市大区执行总经理赵大伟先生则对项目区域价值、整体规划、产品特色及文化理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我们坚信康桥九溪天悦一定会在曹魏故都的大地上炫彩绽放!

康桥集团河南地市大区执行总经理赵大伟先生发言

康桥物业不仅拥有国家一级资质,更是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对此,康桥集团物业公司副总经理梁建伟先生从物业角度分享了康桥集团不变的服务理念:坚持“12-12-24-72”和“1-3-6-6”的心服务标准,在喧嚣快节奏的城市生活中,营造亲情回归,邻里和睦一家人的温暖社区生活。

康桥集团物业公司副总经理梁建伟先生发言

8:50,在全体媒体嘉宾及现场观众的见证下,康桥九溪天悦实景示范区正式启动,营销中心的面纱也随之揭开。来宾们在这里深入了解康桥九溪天悦项目的种种细节,也提前体验了宾至如归的康桥服务。

康桥九溪天悦实景示范区启动仪式

作为康桥集团启幕许昌的情怀之作,九溪天悦是其潜心研究许昌城市发展脉络,洞察许昌民众所需之后的诚意巨献。

项目鸟瞰图

坐拥许昌的仰韶文化脉络,兼享东区发展便利,同时揽藏周边鹿鸣湖等宜居生态的康桥九溪天悦,将为时代营造更加品质的生活,也为许昌这座历史文化古城著写全新的高端人居典范。

项目区位交通图

康桥九溪天悦位于许昌东城区精华地带,魏武大道与天宝路交汇处,优享四站一港立体交通,周边一湖一府三公园环绕,产品涵盖建面约146-215㎡退台洋房和89-143㎡园景高层。目前项目VIP全城预约中!

洋房效果图

伴随着康桥九溪天悦实景示范区的开放,极地企鹅展也正式开始展出,数只来自南极的企鹅亮相活动现场,吸引着人们的目光。

在南极来的贵宾——企鹅面前,可爱的孩子们睁大眼睛,与萌宠交流互动

Q版企鹅军团面前,拍照热情谁能阻挡?

一千个小朋友的画笔下,有一千种企鹅的样子

在趣味钓鱼面前,大人也变成了孩子,享受这段快乐时光

办理预约的VIP客户皆可参与现场的“幸运砸金蛋”活动,猜猜这把能敲出什么?是双开门电冰箱?还是电烤箱?亦或是其他豪华大礼?

本次康桥九溪天悦实景示范区一经开放,就迎来了万人空巷的盛况。无数慕名而来的人们争相进入营销中心,一睹其风采!项目沙盘前更是人群熙攘,摩肩接踵,人气火爆!

现场实拍图

欣赏了火爆的现场之后,你是否也心动了呢?别担心!狂欢继续!本次极地企鹅展将从7月14日持续至7月29日,错过此次开放仪式的观众仍有机会前来体验!与南极真企鹅接触互动,一站式“吃喝玩乐赏拿”,嗨翻整个夏日,就等你来!

粉丝福利:转发此文链接至朋友圈,集赞满19个,凭截图至康桥九溪天悦营销中心兑换极地企鹅展门票两张!
兑票时间:7月16日至7月19日

示范区暨企鹅展地址:康桥九溪天悦营销中心(许昌市魏武大道与天宝路交会处向北100米路东)
预约专线:0374-227000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