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恒大悦龙台】“龙台杯”琴棋书画大赛之“琴”专场圆满落幕

许昌家梦  2018-08-15 11:00

[摘要] 品竹弹丝,弦咏天籁;高山流水,乐会龙台。2018年8月12日傍晚,由恒大悦龙台举办的“龙台杯”琴棋书画才艺大赛之“琴”专场-少儿乐器赛专场圆满落下帷幕。

品竹弹丝,弦咏天籁;高山流水,乐会龙台。2018年8月12日傍晚,由恒大悦龙台举办的“龙台杯”琴棋书画才艺大赛之“琴”专场-少儿乐器赛专场圆满落下帷幕。

本届大赛自8月7日启动以来,许昌市广大青少年报名踊跃,参赛内容丰富多样,高端大气的钢琴、韵味悠长的古筝、空灵飘渺的笛声、活力四射的架子鼓等。参赛选手们如八仙过海,各显神通,纷纷拿出的精神状态,在舞台上尽情演绎,展现出当代青少年蓬勃向上的朝气和闪闪发光的青春梦想。他们精彩的表演赢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的认可与阵阵掌声支持,现场气氛热烈非凡。

通过层层筛选以及专家评审组认真细致地综合评议,17位选手进入决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有7名选手脱颖而出,获得由悦龙台送出的微波炉、电冰箱、和恒大粮油大礼包等丰厚奖品,至此,琴棋书画才艺大赛之“琴”专场-少儿乐器赛专场圆满落下帷幕。

据悉,“龙台杯”琴棋书画才艺大赛“棋”专场-象棋专场大赛将于8月18日-19日精彩开战,关注“恒大悦龙台”官方微信,后台回复“棋”即可参与报名,礼品丰厚,等你来挑战!

8月25日-26日书法大赛、9月1日-2日绘画大赛报名同步启动,关注“恒大悦龙台”官方微信,后台回复“书”/“画”即可参与报名。

咨询电话:0374-3365555
展示中心地址:许昌市莲城大道与魏文路交会处莲城大厦
项目地址:文峰路与陈庄街交会处北10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